微微的 、看你 文章列表

微微的 、看你


妳若安好,我便春天

我若離去,後會無期


妳若安好,我便春天

我若離去,後會無期。

171342.jpg

你說冷傲是你前世唯一的美麗,執著是你今生堅持的主題。

 無須循著過往的字跡,你還是昨日的你。

且說你心中沒有與我相關的記憶,而我看罷了枝頭潔白的飄逸

又靜靜地等待一季零落的桐花雨。


假如猶豫讓你倍感孤寂,我會選擇忘記,假裝不再想起

微微的凝視、妳倘佯阡陌、在鄉野小窩獨自呼吸。


總算等到 絲絲的雨停下來

 你回首

此路也因你而有了不同風景

縱使天涯不再相見,從此後會無期

我會記得 你曾來過

 




           

預 覽 視 窗

新舊排序 :

    © Copyright 2021 Design By 灰鴿   技術堤供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