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 窗 文章列表

心 窗

海水很深、月光很淺

花香很淡、秋韻甚濃

心事在寂靜有霧的季節裡 甦醒

晚風輕輕吹拂,窗外的月色很美

微涼的秋風、挽著傻傻的雲

 流浪去了

星兒含笑的、眨眨眼   

潭水很深、月光很淺

花香很淡

心事在寂靜有霧的季節 甦醒

秋的韻味 深濃

心跳灑落在你與我平行的另一邊

我用來佐咖啡的是

與你相遇的    那一天

那天偷來的那段時光

我摺疊了好幾遍

小心的收藏在心裏面

希望一上鎖就是    永遠

季節變得太模糊

熟悉的城市還語笑喧譁著

我想 應該要

告訴你其實我不知道

有什麼是仍然記得

又有哪些是已遺忘

淡淡的相思飄出去、就再也回不來

 




           

預 覽 視 窗

新舊排序 :

    © Copyright 2021 Design By 灰鴿   技術堤供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