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對 文章列表

錯、對

    錯可錯、非常錯

對可對、無以對

倘若 我對妳的愛戀是個錯、那麼我願意 一錯再錯

假如 一錯再錯也有錯、那麼我還是會犯錯

若是 想你也是錯  那麼我只好 將錯就錯

如果 妳沒有選擇錯、我就不會 錯了再錯

    錯到   錯錯有餘

剎那間 ~ 我終於明白、妳我都沒有錯

  是命運和緣份安排錯

其實 妳並沒有那麼在乎我的錯

真後悔 今夜我又把錯 帶回家


 

當晚霞渲染開寂寞

孤單 成靜夜的沉思

雲彩 覆蓋遠山吞吐的無奈

儘管那泛黃的記憶已斑剝褪色

妳依然在追逐那無法完成的夢


  

留言 ( 2 )

  1. 美麗的時光,燦爛的時刻.....使人眷戀....
    但是... "錯的愛戀" 也有動人的時光,使人眷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心中有愛[Qz::1520435774-1580599554.png]人間處處美麗,找一個堅持的理由,讓眷戀沒有遺憾 ...

      刪除

張貼留言




           

預 覽 視 窗

新舊排序 :

    © Copyright 2021 Design By 灰鴿   技術堤供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