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 ~ 設置精選文章 文章列表

WP ~ 設置精選文章



如何在 WordPress 設定焦點 精選文章 ?

大部份的 WordPress 佈景主題,都沒有精選文章這個部件,可能大家皆認為這是個很容易建置新增的事情,對老手來說,切實是一件很容易的事,不過這樣未免太高估新手的能力嘍。

想設置精選文章,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指定該篇文章置頂,另一種方法是純手工打造建置。

文章的排列,是按照文章發佈的日期排列,最新發佈的文章會出現在最前面。
如果你想要指定某篇最得意精彩的文章置頂,最簡單的方法就是 >> 進入全部文章,在要置頂的文章按下、快速編輯 > 勾選將這篇文章置頂、最後按下更新。




接下來要告訴你如何用手工新增建置,首先、要新增一個欄位,部份的 WordPress 佈景主題可能沒有提供,要如何新增欄位請看上一篇文章,( 新增 WP 側邊欄) 。


要將新增的欄位貼在什麼地方 ?!

  貼在下圖的, header.php,</header> 下面,(你也可以依你的佈景需求自訂)


你一定在想,為何要新增欄位,為何不把 HTML 直接貼上就好 ? 
這樣做以後要增加物件或修改內容,就不用再動到程式碼,況且、可以使用區塊橡皮圖章視覺化編輯。


手工打造的部分,就太簡單了,拖拖拉拉,用區塊橡皮圖章蓋一蓋就好了,不用我再多解說了吧。



DEMO ~ 觀看範例



           

預 覽 視 窗

新舊排序 :

    © Copyright 2021 Design By 灰鴿   技術堤供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