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逐 文章列表

放逐


流浪 已不再是我心中唯一的執著

流浪 已不再是我心中唯一的執著


告別了 舊情綿綿的偷渡情懷

和恣意妄為的心情分手

靜看花開花落

聆聽落葉的聲音

伴風而行



這樣的改變
好似也不太困擾我
迷濛中有個方向指引我
不怕隨波漂流



我有槳

能划向我要的 碼頭

留言 ( 2 )

  1. 我的日常便是一個人 ”靜看花開花落, 聆聽落葉的聲音, 伴風而行”,但是
    迷濛中沒有方向指引我,我沒有槳,也不懂划船,更不知何處是碼頭 !
    羡慕你的樂觀,嘻嘻……祝願你盡快到達幸福的碼頭 ^.^
    (兩張照片的景象使我有種寧靜安穩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心情也要有假期,用歡喜的心過日子,用感恩的心寫人生
      擬定幸福的目標,快樂地向前走[Qz::1510791640-1775744022.gif]

      刪除

張貼留言




           

預 覽 視 窗

新舊排序 :

    © Copyright 2021 Design By 灰鴿   技術堤供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