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新視窗開啟對外連結 ~小工具 文章列表

以新視窗開啟對外連結 ~小工具

以新視窗開啟對外連結

這個小工具會在對外站的超連結標籤上,加上屬性 target="_blank",用新視窗開啟
 
Blogger 的連結清單小工具裡,當你填上外站連結的網址,並沒有可以設定用新視窗開啟的選項
  
怎辦呢? 讓我來教你如何改造這有缺陷的連結清單小工具,加上能以新視窗開啟對外連結的功能。


先在 [版面配置] 窗格裡,新增一個連結清單小工具

接下來,>> 點選編輯HTML >> 進入 XML編輯器 


點按、在XML編輯器 右上角的跳到小工具




找到剛剛新增的連結清單小工具 LinkList1,<a expr:href='data:link.target'> 之後、加入 <b:attr cond='!(data:link.target contains data:blog.url)' name='target' value='_blank'/> 這一行。


※ 假如、你不管 3 x 7、21 想讓整個清單,都以新視窗開啟的話,只要在這行 <a expr:href='data:link.target'> 直接加上 Target 屬性就可以 ~ <a expr:href='data:link.target' target='_blank'> 


   存檔後離開,編輯連結清單


假如 : 你之前寫的文章或版面上有對外連結,卻沒有填上使用新視窗開啟的屬性, 現在希望整個 Blog 頁面的外連都能以新視窗開啟,想到全部要重新加上,頭就大了,那就安裝下面這個 Blogger 小工具,來自動幫你加上外連以新視窗開啟 吧!!

   以新視窗開啟 ~ 對外連結的小工具 請按  >>  






           

預 覽 視 窗

新舊排序 :

    © Copyright 2021 Design By 灰鴿   技術堤供 : Blogger